GLOBAL : FIND SITE NEAR YOU PRODUCTS DOWNLOADS SUPPORT PRESS ROOM ABOUT EIZO FOR INVESTORS

Support

Compatibility

在Windows作業系統之下安裝Eye-One Match與其它校正軟體

適用顯示器: EIZO ColorEdge 顯示器

1. 問題

當Eye-One在xp系統上執行時,〝Logo Calibration loader〞將會被安裝。當使用Eye-One校正時,顯示卡內的應用程式 LUT (Look Up Table) 會被開啟,因此,校準結果可能被影響。

2. 解決方法

在檔案中刪除〝Logo Calibration loader〞;[我的電腦] – [C磁碟機] – [Documents and Settings] – [All Users] – [開始功能表] – [程式集] – [啟動],然後重新啟動電腦。

Mac OS 作業系統不會有這問題,因為系統上並沒有這種捷徑模式。

3. 其他的校正軟體

當安裝其它校正軟體的時候也會遇到相同的問題。當Adobe Gamma 和 Monaco OPTIX在XP系統上安裝時,在安裝過程中顯示卡內的LUT快捷列程式會被安裝在啟動程式資料內。請刪除這些快捷列避免影響系統的正常運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