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LOBAL : FIND SITE NEAR YOU PRODUCTS DOWNLOADS SUPPORT PRESS ROOM ABOUT EIZO FOR INVESTORS

EIZO top page

 

誠摯邀請您參加台灣國際印刷機材展TIGAX16

 

 

TIGAX台北國際印刷機材展已有二十八年歷史,是台灣印刷產業及周邊設備、材料、供應商兩年一次的指標性展會,TIGAX不僅帶給參觀者最新技術與訊息,也提供參展廠商無限的商機。 第十六屆 TIGAX 2016 預定於2016年9月22至25日展出,從平版、凸版、凹版、網版、柔版及數位噴墨、電子印墨、色粉列印,台灣及全世界最尖端設備均有展示,台灣著名的商標印刷、網印、移印、RFID智慧卡的生產廠商也均在受邀廠商名單,由此可見TIGAX伴隨台灣印刷及相關產業一起成長。

 

  我們將提供免費索取入場門票,誠摯歡迎您於展覽期間,蒞臨本公司的攤位參觀指教。關於入場門票索取方式詳情請來信 webmaster@eizo.com.tw ,並留下參加的單位名稱、人數、連絡地址、電話,我們會有專人為您服務。
 
展覽名稱 TIGAX16 台北國際印刷機材展
展出日期   2016年9月22日(四)-9月25日(日) 10:00AM-6:00PM
展出地點

 

台北世貿中心一館展覽場 B.C.區

台北市信義路五段五號

展出攤位   B235 / B237 (雄浪國際)
展出機型   ColorEdge CG318-4K, CG248-4K, CG2730, CS2730, CG247X, CG2420, CS2420
   


Do more with less

FORIS FS2434 6mm 超薄邊框提高您在遊戲中的專注力,透過最新 Smart Insight 2 技術可讓畫面在顯示陰暗處時更加清晰可見,同時增加色彩對比度。

更多訊息 >

FS2434
Try our product finder

這項互動工具能幫助您找到您所需要的顯示器。

Go 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