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LOBAL : FIND SITE NEAR YOU PRODUCTS DOWNLOADS SUPPORT PRESS ROOM ABOUT EIZO FOR INVESTORS

Support

Compatibility

使用Adobe Photoshop CS4在多螢幕的環境下的注意事項 

適用顯示器: ColorEdge CG301W, CG242W, CG241W, CG232W, CG222W, CG221, CG211, CG210, CG21, CG19, CG18, CE240W, CG210W

1. 描述

當使用Adobe Photoshop CS4在多螢幕輸出的環境下,圖片的顏色有可能看起來不正常,這個問題的原因是CS4的新功能"OpenGL Drawing"在開啟的狀態下將只有主螢幕有色彩管理的能力。

*這個問題將不會發生在無支援OpenGL指令的顯示卡上。

2. 當前解決的方法

在Photoshop CS4軟體[Photoshop]選單中的[Preferences]選項下,請選擇[Performance]選項,把"GPU Setting"項目中的[OpenGL Drawing]選項勾掉,之後重新啟動Photoshop程式。

Preferences Dialog Box

然而請記住,如果將OpenGL Drawing這項功能解除,下列功能在無GPU指令集的狀況下將無法執行(animation zoom 和 canvas rotation etc)。

當使用OpenGL Drawing功能時,請設定[Preferences] 選項,將色彩預視的顯示器設為主顯示器之後從新勾選[OpenGL Drawing]選項。